close

本文章廣告來源:Google廣告

有「音樂魔人」之稱的加拿大天王威肯 (The Weeknd),去年以專輯《黑潮時刻/After Hours》橫掃全球各大排行,並以神曲〈Blinding Lights〉屢創紀錄,更在今年登上超級盃中場秀 (The Super Bowl LV Halftime Show),自掏2億臺幣帶來令人目不轉睛的華麗演出。

最近他更成為國際時尚雜誌《GQ》創刊以來,首位登上全球封面的巨星,儼然奠定西洋樂壇王者的地位。終於,威肯近日推出最新單曲〈Take My Breath〉,正式宣告全新時代來臨。

新曲〈Take My Breath〉以節奏感十足的復古迪斯可曲式呈現,MV原先預計在IMAX戲院播出電影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(The Suicide Squad) 前搶先放映,卻因畫面中有高強度閃光,恐誘發癲癇發作而臨時撤下。

MV推出後不僅登上臺灣YouTube音樂發燒熱門影片排行,精彩的聲光效果更讓粉絲看完後直呼:「這已經超越經典,是流行與復古的完美結合」、「我有預感下一張專輯又要洗爆整個網路了!」

先前威肯的專輯《黑潮時刻/After Hours》在葛萊美獎 (Grammy Awards) 零入圍事件,不僅引發外界紛紛為他叫屈,當時他也曾公開點名葛萊美大會的腐敗;而近期受訪時坦然說道:「當下我其實生氣、難過又覺得非常困惑,但我現在完全不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,因為我已經不在乎了,那永遠不會是我做音樂的原因。

投資再等等內政部打房出招「禁止預售屋換約」
政府連番祭出打炒房政策,但資金熱潮擋不住投機行為,各地屢傳民眾排隊買預售屋、私下換約的現象,為匡正市場秩序,產官學三界合力催生


「沒有便宜的房子了!」疫情、升息、打房政策都壓不住 祝文宇打包票:明年房價仍看漲
祝文宇也提到,台灣面臨的物價上漲為全球性的問題,且營業建在缺工、缺料的影響下,也讓住宅造價提高,因此在政府的打房政策上

預售屋禁止換約新制衰到客戶、爽到建商
... 被迫賠上違約金、甚至被迫斷頭,輸家是誰、打房打到誰,答案呼之欲出。 ... 能點到為止,就點到為止;預售屋禁止換約的新制在醞釀多日政策風向球

央行書面報告出爐 暗示「隨時出手加碼打房」
中央銀行是否有下一波打房政策、具體作法為何引發立法院的關切,邀請央行20日赴院以「如何遏止銀行及融資公司放貸淪為股市禿鷹和房市

議員促打房 中市將提高囤房稅
藍綠市議員8日質詢說,台中有人擁有171戶房屋,年輕人卻連1戶都買不起, ... 房稅政策,台中市做為6都人口第2大城,房價漲幅驚人,市長應出手以囤房稅

一圖秒懂!政府打房成「買房訊號」 一年2次跌谷底| 蘋果新聞 ...
央行為了抑止過熱房市,過去一年有兩次限貸措施,主要針對3戶以上的多屋族貸款成數限制及取消寬限期,打房政策雖然來得又急又快,一度令房市空軍拍手

當獎項已經不是定義作品成功與否的依據,威肯表示:「對我來說,一張成功的專輯,就是我發行後又迫不及待地著手下一張作品,那種興奮感就是成功的象徵。」威肯全新單曲〈Take My Breath〉全臺數位串流平臺同步收聽,MV (https://youtu.be/rhTl_OyehF8) 也已上線。

(文圖提供/環球音樂)